Shenandoah - Sissel

单曲:Shenandoah - US Album

歌手:Sissel

所属专辑:Sissel

仙那多Shenandoah最初是一首歌曲讲述一名年轻富有的商人与印第安族长女儿相爱的故事。仙那多是这位姑娘家族的姓,现在是一条小河的名称,又因太有名,整个区域的国家公园也是以“Shenandoah”命名。

O Shenandoah, I long to hear you
噢,仙那多,我渴望听到你的歌声
Away, you rolling river
流淌吧,你滔滔流向远方
O Shenandoah, I long to hear you
噢,仙那多,我渴望听到你的歌声
Away, we're bound away ′cross the wide Missouri
启航吧,我要驾船穿过宽阔的密苏里河
O Shenandoah, I love your daughter
噢,仙那多,我爱你的女儿
Away, you rolling river
流淌吧,你滔滔流向远方

O Shenandoah, I love your daughter
噢,仙那多,我爱你的女儿
Away, we're bound away ′cross the wide Missouri
启航吧,我要驾船穿过宽阔的密苏里河

O Shenandoah, I'm bound to leave you
噢,仙那多,我就要离你去远航,
Away, you rolling river
流淌吧,你滔滔流向远方
O Shenandoah, I'll not deceive you
噢,仙那多,我决不背叛你
Away, were bound away ′cross the wide Missouri
启航吧,我要驾船穿过宽阔的密苏里河


热度 ( 9 )

© 韵魅之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