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 Jim Reeves

单曲: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歌手:Jim Reeves - (吉姆.里夫斯)

专辑介绍:有著Gentleman Jim Reeves美名的乡村乐界传奇人物,出身於德州农家小镇,生活困苦。6岁自学吉他,9岁即在地方电台公开演出。除了音乐之外,优秀的运动神经令他加入了棒球队,成为当家捕手,可惜因伤结束了运动生涯。很快地凭著天生富有情感的好嗓音,找到一份新闻播报的DJ工作,并在club演出,也曾在地方唱片公司出版零星作品。直到27岁,决心改变生活搬至Louisiana,开始在电台发声,1953年出版了〈Mexican Joe〉,不但一举衝上乡村排行榜冠军,更蝉连了9周!接下来的〈Bimbo〉亦蝉连了3周冠军!这2支单曲的大成功,令Jim一夕成名,被RCA曾签下猫王的Steve Sholes相中,成为当时在全球非常具有声誉地位的Nashville Sound旗下一名大将。 

情感充沛、滑顺毫不费力的嗓音,融合country和pop的曲风,这位绅士掳获了全世界的听眾,站上了世界的舞台。他出版的每一张专辑都立即打入排行榜,57年〈Four Walls〉、59年〈Billy Bayou〉都登上了冠军宝座,而60年的〈He’ll Have To Go〉不但蝉连了14週的乡村榜冠军,亦获得了流行榜#2的佳绩!创下了在RCA发行的13支单曲连续打入Top20的惊人纪录!欧洲巡迴演唱展开,在澳洲和南非也都有惊人的销售成绩,主演喜剧「Kimberly Jim」更令他成为南非著名影星。64年〈I Love You Because〉在欧洲发行,在Beatles盛行年代的UK仍有极惊人的销售,於是筹备英伦巡演,惜终未成行。因64年搭乘的私人小飞机失事,一代巨星殞落。虽然生命旅程结束,但他的音乐旅程并未受到影响,Jim Reeves的音乐作品於过世后仍持续热卖,包括64年〈I Guess I’m Crazy〉、65年〈This Is It〉、〈Is It Really Over?〉、66年〈Blue Side Of Lonesome〉、〈Distant Drums〉、67年〈I Won’t Come In While He’s There〉都先后登上US冠军,专辑在UK陆续出版亦有很好的成绩,基本上是demo尚未完成的录音作品在他去世后重新混音的〈Distant Drums〉更拿下了UK No.1! 

就如Marilyn Monroe、Buddy Holly、James Dean、猫王、Jimi Hendrix等永垂不朽的传奇巨星一般,Reeves在娱乐界亦留下了丰厚的资产,1953-1984年间,即使在Jim过世后20年,仍随处可见他名列世界各大排行榜单,1967年获选列入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国际巨星Gentleman Jim Reeves丰厚的嗓音带领了全球成千上万的听眾进入乡村世界,他的影响和作品将永传於世。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歌词:

They say you've found somebody new,
他们说你找到了新欢
But that won't stop my loving you.
但我仍然爱着你
I just can't let you walk away,
我不能让你离开
Forget the love I had for you.
不能让你忘记我对你的爱

Guess I could find somebody, too,
或许我也能找到另一个人

But I don't wan't no one but you.
但是我想要的只是你
How could you leave without regret?
你怎么能毫无愧疚地离开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我这么容易被遗忘吗

Before you leave be sure you find
你离开前,能确定你找到了真爱吗
You want his love much more than mine.
比起我来,你更想得到他的爱?
'Cause I'll just say we've never met,
如果我真的那么容易被遗忘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那我宁愿我们从未遇见

Before you leave be sure you find
你离开前,能确定你找到了真爱吗
You want his love much more than mine.
比起我来,你更想得到他的爱?
'Cause I'll just say we've never met,
如果我真的那么容易被遗忘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那我宁愿我们从未遇见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那我宁愿我们从未遇见


所属专辑:The Ultimate Collection

热度 ( 12 )

© 韵魅之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