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 In The Rain - Gene Kelly

单曲:Singin' In The Rain

歌手:Gene Kelly

所属专辑:Hollywood Musicals - The Golden Age

《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是上世纪50年代美国米高梅公司出品的一部歌舞片,上映于1952年,距今已经有60多年了。《雨中曲》不仅是一部不朽的音乐歌舞片杰作,同时也是一部展现好莱坞影坛从无声时代过渡到有声王朝的电影史喜剧。在AFI百年百大歌舞电影中名列第一,被公认为电影史上最伟大歌舞片之一。

I'm singing in the rain

我在雨中歌唱

Just singin' in the rain

只是万花嬉春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这是多么骄傲的感觉

I'm happy again

我又快乐了

I'm laughing at clouds

我笑云

So dark up above

如此黑暗上面

The sun's in my heart

太阳在我心中

And I'm ready for love

我已经准备好去爱

Let the stormy clouds chase

让暴风雨再猛烈些吧

Everyone from the place

每个人从地方

Come on with the rain

随雨来

I've a smile on my face

我脸上带着微笑

I walk down the lane

我沿着小路走

With a happy refrain

伴随着快乐的旋律

Just singin', singin' in the rain

只是唱着,唱的雨中

Dancing in the rain

雨中舞蹈

I'm happy again

我又快乐了

I'm singin' and dancing in the rain

我在唱,在雨中跳舞

I'm dancing and singin' in the rain

我的舞蹈和歌唱,在雨中

  

热度 ( 3 )

© 韵魅之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