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 Michael Hoppé

单曲:Romance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歌手:Michael Hoppé

所属专辑:Solace

专辑介绍:第46届葛莱美奖《最佳新世纪音乐专辑》提名,与布拉格交响乐团、电影配乐大师范吉利斯等人的完美演出,拥有超过15张金唱片、4张白金唱片的超实力心灵音乐大师,是谁有如此魅力,能请到「电影配乐大师」范吉利斯,演奏他的作品,是谁能让东欧首屈一指的「布拉格交响乐团」参予他的专辑制作?迈克尔·霍普 Michael Hoppe,这位拥有超过15张金唱片、4张白金唱片的心灵音乐大师,不仅是范吉利斯成为国际级大师的知遇伯乐,亦结交许多世界知名的交响乐团指挥。在他的号召下,组成史上最佳的黄金阵容,除了让本辑获得亚马逊网站爱乐人满分力荐,更得到第46届葛莱美奖《最佳新世纪音乐专辑》提名的肯定。

集创作、编曲、键盘演奏全方位于一身的迈克尔·霍普 Michael Hoppe,在本辑中运用其扎实的古典根基,谱写出12首具史诗格局的大气魄巨作。《This Majestic Land》刻画着美国西部风光的雄伟壮阔,在布拉格交响乐团的弦乐齐奏下,能感受面对大自然鬼斧神工时的那份感动。《So You》在大提琴的声线与钢琴的相互缠绵下,流露着「莎翁情史」般的宫廷迷情。范吉利斯演奏长达8分钟的《The Parting》则有云端飘浮的梦幻质感。每首乐曲皆有丰沛的情感表述,是新世纪交响诗篇中罕见的极品佳作。


热度 ( 10 )

© 韵魅之声 | Powered by LOFTER